不支持Flash

邦帅带着怨气训练队员受苦 李明承诺让其平稳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2: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邦弗雷雷已经不得民心,所以两天体能训练课遭到队员抵触甚至对抗。 “他疯了……”有队员居然如此评价邦弗雷雷。然而,李明冷静地告诉队员们,邦弗雷雷的训练方式没错,在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他能如此敬业地按照计划训练是职业的表现。也许,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将帅对抗中,错的并不只是邦弗雷雷一人。

  实德队从上周六开始训练,邦弗雷雷按照既定训练计划,在连续两天内都在进行体能训练,方式则以跑圈为主。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由于训练量很大,队员们开始抱怨邦弗雷雷的做法是有意 “折腾”他们,有四名老队员甚至因为各自伤病问题请假没有参加这样的训练。

  上周日的训练开始前,邦弗雷雷发怒了,他将前一天没有参加训练的四名老队员叫到一边,告诉他们不用参加全队的对抗等训练,而是继续跑圈——这显然是一种惩罚。 “你们养伤吧,今天就不用训练了,这周你们也不用训练了。”邦弗雷雷的口气很不友善。结果,这四名老队员果然接连几天都在跑圈,而其他队员则进行各种训练。直到昨天,邦弗雷雷对四名队员的惩罚才结束。

  邦弗雷雷的训练量是否过大?他是不是有意 “整”队员们?很多实德队员认为,邦弗雷雷的训练方式明显带有情绪,休息之后第一天训练的量太大了,以至于一些队员跑完圈后累得连饭都不想吃。但李明却并不这么认为: “邦弗雷雷是职业教练,他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如果他不想好好带队,完全可以什么都不管,也没必要跟队员发火,混过这几天就可以了。他发火,说明他还在认真干自己的工作。”

  不可否认,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时候便传出实德重新选帅的消息,让邦弗雷雷极为不爽:他与实德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这时候俱乐部如果选帅的话是对他的不尊重。但这只是一个误会,俱乐部并没有着手选帅,一些外教资料只是经纪人透露给媒体的,俱乐部与任何外教都没有过接触。

  “你放心,在你合同结束之前,我们不会选帅。而且,我们首先要谈的是否与你续约。即使我们要选帅,也会先告诉你。”李明特意找到邦弗雷雷谈到这个问题。邦弗雷雷得到俱乐部的这种承诺,心态平和了很多,但他否认训练方式不对,因为这一切都是按照既定计划来进行的。

  “我赞同邦弗雷雷进行严格训练,很多球员身上的 ‘骄娇’之气太重了,队员们都该职业地对待自己的工作。”李明说道。 特约记者 怡海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