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小将抽调一队参加训练 陈方平欲打造武汉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0:2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 武汉队总教练陈方平征调了几名预备队人马随一队训练,首当其冲是杨昌鹏。杨昌鹏个子高,立在队里很是显眼,他在预备队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一人独中两元。后卫线上也调了两名,周恒和桂启轩。前年,周恒还在中超赛场上出现过。前锋线上,今年在海南冬训表现不错的谢志宇回到一队。

  陈方平说:“这些孩子是我们俱乐部的队员,我们应该给他们营造一个好的气氛。在联赛的最后几场球中,说不定可以有人上场比赛。”

  由于时间上发生冲突,

武汉队不和国青队进行教学比赛,队内打两场教学比赛,和裴恩才带的河南队再打一场。今天,队内将进行第一场教学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