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铮回归辽足任助教 程鹏辉称并非是来顶替唐尧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度是辽足俱乐部梯队主教练、呼和浩特队主教练的老辽足大将李铮已经在辽宁西洋队上岗接近一周的时间了。这一度引起了外界的猜疑,在球队九轮不胜的情况下召回李铮是否与主教练岗位调整有关?总经理程鹏辉17日晚表示:“外界很多猜测都是捕风捉影,毫无事实根据!”

  李铮在2007赛季本来是应该带领辽足的梯队到新加坡参加联赛,可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行,后来他在呼和浩特队上岗,担任主教练,,并带领前辽足的球员刘旸、张考、袁哲等在呼和浩特队继续打拼,而前辽足老将王刚也到哪里担任助理教练。正当球队在训练比赛方面都在上升的趋势当中,球队出现了严重的竞技问题。在大比分输给广州队之后,李铮愤然辞职离开。

  在回到

辽足之后,李铮进入了球队一线教练组,目前担任助理教练,负责前卫线球员的训练。俱乐部也对教练组进行了重新分工,主教练唐尧东负责全局,付博负责前锋训练,李铮负责前卫训练,赵发庆负责后卫线训练,蒋立升负责守门员训练,于明负责体能训练、陈洋则负责二队训练。这样以来,辽宁西洋队教练组已经扩大了7人之多。

  对于这样庞大的教练组,总经理程鹏辉说:“我们这些教练都是非常优秀的,他们都各有特点,而且都是以前辽宁队的功臣,这回他们在队伍当中也一定能够发挥他们的作用。而我们的教练组人数不算多,上海

申花和山东
鲁能
俱乐部的教练组都八九个人呢!”

  李铮的归来让外界也产生了一些疑问,有人猜测是不是辽足俱乐部高层在释放一种信号,教练组将在赛季末进行调整,而且有传言,说辽足俱乐部将在赛季末对球队的阵容和教练组要大刀阔斧地进行调整,一些老臣可嫩都要被清除。在得知有这样的传闻之后,程鹏辉非常愤怒,“也不知道是那个人造的谣言,这明显是不怀好意的人。辽足今年好不容易有这样的好环境,他们就是不想让辽足安稳!”

  对于换帅的问题,程鹏辉说:“今年联赛出现的战绩不佳的情况,也是辽足遇到了一些困难之后才出现的。说到九轮不胜,我们单单去指责球队和教练是不符合规律的,毕竟球队在下半个赛季遇到了人员上的一些问题,而且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尤其是在保级成功之后,一些懈怠思想的苗头等等,而教练组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的压力非常大。我其实早就说过,今年是辽足的一个调整年,我们下一步还要坚持这种调整,让更多年轻球员出场比赛,也希望外界能够理解辽足现在的状况,给我们更宽松的环境。”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