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对保级四大战役直言不讳:说奖励?自讨没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6: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深圳的球员们情绪不高,对于保级的事情,一个主力队员说:“还需要谈吗?我们肯定是形势最好的。”确实如此,深圳目前领先厦门四分,而且赛程不错,除了最后一轮战长春之外,其他三战对辽宁、青岛、长沙都非艰难战役。

  深圳今年没钱又缺人,在张军的带领下,目前打成这个样子,已经非常难得。张军说:“我们的队员都表现了很好的职业精神。“而同一意思在队员那里的表达则变成了这样:”当然得有点职业精神。因为事关明年的饭碗问题。如果深圳降级了,我们找谁哭去啊?”还有队员直言不讳,“不打得好一点,不打出名气来,难听点说,明年想转会也没有资本,也没有球队接收啊!”目前,相当一部分深圳球员对于俱乐部都有抵触情绪,不过对于比赛,他们的态度很清楚,集中精力,打完今年的联赛,保级成功才是他们目前最应该做的事情。

  深圳对于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是否有特别的奖励措施?对于这个问题,深圳有些队员直言不讳:“现在想这个有什么用?我觉得今年能打成这样,我们这些做队员的,真的已经尽力了。但是今年俱乐部的情况就不好,明年怎么样,谁都说不清楚,这时候说这些保级奖励的问题,不是自找没趣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