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保级最大资本裴恩才 力避升级首年即遭降级噩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5: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换帅如换刀,裴恩才到河南以后,马上显现了他的功力,连续两场比赛,他带领河南建业从辽宁和青岛身上拿到珍贵的4分,积分已经达到22分,领先垫底的厦门队三分。

  下一轮,河南最大的优势在于,浙江厦门要进行保级内战,而河南可以尽情地坐山观虎斗,而他们则做客长沙,迎战无欲无求的金德队。最理想的结果是厦门输了,而他们又赢了……这种想法在河南队内甚是流行,不过裴恩才说:“这种想法千万要不得。别人的结果最好不要去想,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实际上,球队中途换帅,撤掉在队中很有威信的门文峰,换来裴恩才,就是看中了他在中超的丰富经验。“换上裴恩才,就是我们保级的最大手笔。你想,门导去年带领建业冲上中超,队里很多队员都是他以前带过的弟子。其实门导今年带队的成绩也不错。如果不是考虑到保级的事情太重要,我们是不会换帅的。”建业一名高层如此说道。年初时候,胡葆森就表达过这样的意思:“河南辛苦了十几年才冲上中超,如果冲上第一年就降级,那这样的打击比升不上中超更大!”

  河南目前没有制定出相应的奖励措施,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保级成功,俱乐部肯定会拿出一部分钱来进行奖励,毕竟今年很多队员拿的还是去年中甲的待遇,年初,球队几名球员因为不满待遇而拒绝跟随球队春训的事情就是明证。“无论怎么说,如果球队保级成功的话,俱乐部应该会对我们一年辛苦作出肯定。”一队员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