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两大措施为保级护航 三主场被定义为杭州保卫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2: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白羽报道 在厦门反弹之时,三轮之前觉得自己已经上岸的绿城却是连输武汉、深圳,保级形势重新恶劣起来。为了保级,绿城近期做了两件事,一是请回提科,二是召开动员会,希望得到球迷最大的支持。

  在上轮得知陕西输给厦门以后,助理教练谭恩德开玩笑说:“陕西队没把厦门队搞掂,那些个保级兄弟可都盯着咱了。我们要是赢了,他们全松一口气,都得拱手谢我们。”领队林乐丰则说,“有人问我是不是陕西队‘放水’了,我说他们哪敢啊。陕西队比我们还危险,主场战国安,客场打申花,还要跟河南死磕。”

  浙江也清楚,接下来的保级战最关键一场是31日和厦门队的生死战。对于保级和即将到来的最重要的保级大战,俱乐部并没有明显的激励措施:“赛季前,球队的目标就是保级,即使保级成功,那也只是完成了任务而已。和厦门的比赛虽然很重要,但是每一场赢球奖都是定好的,不会另外加码。”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说。

  不加码,但并不代表不动作。绿城为了接下来的4场保级大战,把巴西外援提科又请了回来。提科前段时间因为诊断出患有严重的心脏隐患而离开,但在接到绿城的电话以后,他又义无反顾地回来了:“球队需要我,球迷也需要我。就算倒在球场上,我也要踢好比赛。”

  12日,绿城举行了一场和浙江球迷的见面会,俱乐部此举是想将自己的主场优势发挥至极致,“由于第一阶段我们与实德协商调换了主客场顺序,我们第28轮与实德的联赛将在主场进行,我们是保级球队中惟一一支在后四轮拥有三个主场的,这个优势我们一定要把握”,沈强说。很多球迷从杭州以外的地方赶来参加活动,在一条“挺绿城留中超”的横幅上,密密麻麻签满了3000多个球迷的名字。接下来的三场主场赛事,已经被杭州媒体定位为“杭州保卫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