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首访根宝基地享美食:吃自种橘子 尝根宝馄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东亚队已经成为申花队热身赛场上的常客,但是自从徐根宝在崇明的足球基地建成以来,申花队还从未登门造访,因此昨天的这场热身赛也成为东亚队首次坐镇主场来迎接申花队的挑战,而根宝足球基地也因此格外热闹起来。

  比赛还未开始,场边就已经坐上了东亚小队员家属们组成的“拉拉队”。比起家属,到场的记者人数则更让双方主教练受宠若惊,十余名记者一大清早就从市区出发搭乘车客渡前往崇明进行报道,吴金贵见到如此庞大的记者军团,谈笑风生之余说道:“下次不用来这么多,来几个就好了。”

  比赛开始后,也许是彼此非常熟悉,双方很快就进入状态,场面十分激烈,每一次触球都伴随着对方主教练“顶住!抢上去!”之类的叫喊声。第18分钟左右,

申花队获得了一次机会绝佳的直接任意球,当王洪亮正准备主罚的时候,坐在场边的奚志康对着他叫道:“这个球练过的哦!”这句话似乎在预示着什么,果然,王洪亮的罚球漂亮地为申花队扳回一球。赛后,王洪亮心情不错地跟记者开起玩笑,问记者是否要给他的鞋拍张特写,不过此时他的战靴其实已经换成了运动鞋。

  整场比赛东亚队的主场优势尤其明显,原因就是场边的球员家属拉拉队,每一次东亚队的小队员打出精彩配合都会引来连连的叫好声,虽然家属的人数不多,但是声音却响彻整个训练场,事实也证明他们的孩子在主场的表现确实值得他们骄傲一番。

  4比2的比分并没有让吴金贵的脸上露出愁容,反而他还在赛后向记者介绍起训练场边种的橘子不错,可以摘两个带回去,为了证明他没有在开玩笑,一走出训练场地的他就以身试法,径直跑到橘子树下摘了个大的并且当场剥开皮品尝起来,一些记者见此状也效仿他的举动,品尝起了根宝足球基地里的橘子。

  由于比赛结束时天色已晚,基地里的餐厅专门准备了点心招待球员和记者,亲自参与到比赛中的朱骏心情也非常不错,在餐桌上,他向大家介绍起服务生端上来的馄饨:“这可不是一般的馄饨,你们知道它叫什么吗?就叫根宝馄饨,是徐指导独创的,尝尝,味道蛮灵的!”

  实习记者 何晓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