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确定07战绩心理底线 两主力受伤图拔怨气满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家军尽管面临三大皆空的尴尬,但是面临尴尬处境的鲁能俱乐部并不轻易示弱,俱乐部一位领导就曾表示,尽管打到了现在这个情形,只要有一分希望我们还是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即使本赛季没有什么收获,也要全力争取打好最后三场比赛,有一个好的收尾,给支持我们的球迷一个交待,也为明年的联赛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最后三轮,主场面对大连、浙江,客战北京国安,应该说鲁能收官战的艰苦之战就是京城之旅,如果打好最后三场比赛鲁能泰山本赛季的最后结果至少是个联赛第二,能够跻身明年的亚冠联赛也算说得过去,如果有一场闪失,那么肯定是三大皆空。另一方面,打好了最后三战,对于鲁能泰山还意味一种正名的作用。

  尽管夺冠的几率已经不大,但

泰山队也只有"死马当活马医"了。本赛季既然之前欠的债太多了,就要接受还债的痛楚。联赛卫冕的目标难以完成,可亚冠名额之争的主动权还在自己手中,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只要顺利拿下后三场比赛,名额即可到手。

  本赛季

鲁能泰山之所以陷入夺冠艰难的尴尬境地,除了负于武汉、河南、辽宁等中下游球队以外,在与夺冠竞争对手比赛时的劣势也成为造成被动的主要原因。于上海、天津身上各胜一场、两平
亚泰
算是平分秋色外,在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身上的失利还需要找补回来,这也算有仇报仇、有冤伸冤,决不让今年的债拖到明年,唯如此,才能暂时摘掉鲁能泰山不善打关键战的帽子。

  可能是韩鹏受伤的教训深刻,所以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目前最担心的就是球员再受伤。跟随国家队训练的崔鹏受伤后,图拔比较着急,"我已经知道他在国家队受伤了,我确实感到无能为力。"无独有偶,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王永珀在一次拼抢中也受伤了,还好是硬伤问题不大,不然图拔非怒了不可。

  可崔鹏的伤就不那么让人放心了,据悉他需要休养两周。图拔得知后当然十分不开心,"两周后我们就要与大连队进行比赛了,他的状态怎么保证啊?在这个时候,也只能看情况发展了。"看来崔鹏的受伤让图拔对国足集训已是怨气满腹。

  此外,随着联赛进入尾声,中超南北明星赛正式提上日程。昨天,南北明星赛的候选球员名单公布,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以位置区分的大名单中,泰山队的整个主力阵容全部在列。去年,泰山队作为冠军球队有5人进入最后的北方明星队阵容,图拔还是北方队的主教练,今年球队会有几人入围,还要看最终的票选情况。在南北明星赛期间,足协还会公布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新人和最佳射手奖项。泰山队去年是最佳大户,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和最佳射手奖项拿到手,但今年似乎这些奖项中只有最佳射手比较有把握。(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