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对抗赛王永珀险再添伤 多变前场期待07顺利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20:56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11月17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赛前备战训练。为了更好的适应比赛,球队把训练时间提前到了15:00分。今天正值球迷开放日,热情的球迷早早的来到训练场边,希望借助球迷开放日来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泰山队今天的训练和以往差别不大,充分的热身之后,分组对抗练习成了唯一的内容。图巴将王永珀、日夫科维奇和刘金东被分在一组,在王永珀与日夫科维奇带动下,多次打出精彩流畅的配合。然而训练接近尾声时,出现了有惊无险的一幕。王永珀带球突入禁区被队友铲倒,“小胖”顺势痛苦的倒地,如果这个时候再有人员受伤的话,对泰山队后面的比赛将造成很大影响。经过简单的治疗王永珀从新回到场上,令在场的担心他的人长舒了一口气。

  伤愈复出的王永珀正在找回他受伤前的状态,训练中表现非常的突出。经过较长时间因伤缺阵,被憋好久的王永珀在今天对抗中过足了瘾,不仅自己打进三球,还给队友助攻两球,连看台上的球迷也为王永珀神勇的表现报以掌声鼓励。“现在伤势已经痊愈,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恢复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王永珀信心十足的表示。

  近三轮比赛,图巴一直安排李微、日夫科维奇、吕征和

大羽的前场组合,但客战陕西以及主场战厦门这个组合失去了威力,在战厦门比赛中,图巴在半场就用王永珀换下李微。这一变化使得
泰山
队的进攻又焕发了活力,王永珀的上场明显盘活了泰山队的中前场,在他的策应组织下,泰山队一口气进了4个球,而崔鹏、吕征也都有进账。然而第26轮客战天津这场强强对碰中,面对对手的强烈攻势,泰山队迫于防守的压力,在进攻中投入兵力并不多,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遗憾的被对手抓住机会客场一球告负。

  没有了郑智,

鲁能的中场进攻体系有些单调,只有周海滨的调度以及日夫科维奇的传中能稳定地给对手带来麻烦。通过王永珀今天神勇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希望,他的突破和远射,往往能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在后面三场关键比赛,相必,图巴会根据不同场次来进行安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