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让亚泰打趔趄提早上岸 保级绝不能拖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豫友郑州报道

  在接手河南建业后,裴恩才一直没有机会喘息。连续两场比赛,裴恩才从辽宁和青岛身上拿到珍贵的4分,可随着厦门的取胜和紧逼,他仍然感到如芒在背。对接下来的保级大战,裴恩才认为:“拿分越早越好,最理想的打算是在长沙从金德身上拿3分,然后让亚泰在争冠路上打一个趔趄,提早将保级形势确定。绝不能拖到最后一两轮。”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裴恩才为球员灌输得最多的就是思维的转变:“踢球要动脑筋,尽量用技术上的优势为本队赢得场面上的主动权,最终转换成比分上的领先。”在歇战期的训练中,裴恩才根据自身的的认识,先是在体能训练上为球员大补耐力,随后又在日常的训练中加强球员的小技战术感觉,让他们在比赛中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对于河南球员的初步印象,裴恩才十分欣慰:“这些球员实在太可爱了,他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投入状态和程度真让我感动,希望这些都能都到一个好的结果。”

  9月19日被武汉俱乐部解除主教练职务后,裴恩才5天后便出任建业主教练,如今他打算再回一趟武汉。当然,这次不是他一人回去,他将在23日率建业全队抵达武汉。裴恩才认为,长假期间只有用热身赛才能让球队保持状态,恰逢国青队在武汉集训,裴恩才于是就向国青主帅刘春明约战,刘春明爽快地答应了他的要求。

  而东道主

武汉队听说裴恩才要率河南队回来,也临时“加塞”要求打一场热身赛,这样在24日和26日,河南队将有两场保证质量的热身,一解球员四周停战之渴。对于这两场热身赛,裴恩才表示:“经过头两周的集训,球员的体力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剩下来的就需要通过比赛磨合阵容,调整状态。我们保级一定会没问题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