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高层否认提前开始选帅 邦帅暂时吃下一粒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7:32  新商报

  从球队重新集中之后,邦弗雷雷对球队的训练异常认真。前天,几名因伤病缺席训练的球员还受到了邦弗雷雷的批评。对此,李明表示俱乐部完全支持邦弗雷雷的做法。“他让球员们学会了什么叫职业。”李明说。

  “职业球员就该做职业球员的事情。不能让他们身上存在娇骄二气。”李明说,“邦弗雷雷对球队的要求非常严格,是一名非常职业的教练,为全队做出了榜样。俱乐部对他非常满意。”在李明看来,不能说本赛季成绩不佳便放松对球队的管理以及对球队训练质量的把关。

  在有了邦弗雷雷前天的那次发火之后,球员们自然更加卖力地参加训练。这也使得邦帅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终于露出了满意的笑脸。

  在邦弗雷雷最艰难之时,向他伸出双手的是实德俱乐部。针对俱乐部选帅说,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和任何教练联系,现在还不到谈换帅的时候。同时,对于邦弗雷雷对球队的严格管理,俱乐部表示完全支持。为了能让邦帅安心工作,总经理李明甚至找到前者谈心,并告知邦帅,“外界所有关于俱乐部选帅的消息你都不要理会。”在邦弗雷雷最尴尬的时刻,俱乐部暂时给他吞下了一颗定心丸。

  否认提前开始选帅

  训练场的插曲只是一个小误会,更大的误会在于所谓的实德提前启动选帅大计。毕竟,目前只是经纪人们的单方面行为,同时实德并没有与任何所谓的候选人进行接触。为了让邦弗雷雷安心工作,李明与邦帅进行了会谈,给荷兰人暂时吞下了一颗定心丸。

  “现在还不到谈选帅的时候,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李明昨天再次重申俱乐部的这一立场,“邦帅和实德签订的是1+1的合同,是否续约都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李明说。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将对邦弗雷雷一个赛季的表现进行全面的评估,然后才会决定是否与邦帅续约。“除了教练以外,包括球员也都要接受全面的考评,包括上场次数、时间等等,非常详细。”李明似乎是要以此来告诉外界,现在就谈邦帅的去留为时过早。

  为了澄清误会,李明甚至主动找到邦帅,明确告诉后者不要理会外界关于选帅的传闻。“如果俱乐部要换教练,会主动和你谈的,外界的说法不必理会。”李明表示他对邦帅如是说道。

  新商报记者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