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主动化解邦帅心头疑云 最后四战决定荷兰人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自找主教练邦弗雷雷谈心,话题的中心就是消除邦弗雷雷的疑虑,实德俱乐部到现在为止并没有选帅计划,希望邦弗雷雷能够安心工作。据了解,邦弗雷雷近几天的情绪明显好转。

  由于传闻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卡塔尼奇进入实德选帅视线中,有关实德已经开始选帅的传闻已经炒作得沸沸扬扬。这些满天飞的新闻无疑对邦弗雷雷的情绪产生很大的影响,从近期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就可以看出。的确,在自己还没有下课的情况下,就传出俱乐部要选帅的消息,无疑对一个主教练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为了化解邦弗雷雷心头的疑云和郁闷,近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专门找邦弗雷雷进行一次谈心。李明在这次谈话中明确表达了俱乐部的态度,“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没有任何更换主教练和选帅的计划,”李明说,“我可以负责地说,有关传闻并不是从实德俱乐部内部传出的,而是经纪人等方面透露出相关消息,这完全是外部在炒作。”李明告诉邦弗雷雷,现在放心工作,安心打好后面的比赛,至于下个赛季的续约问题,需要等到联赛结束后才能提上议程。李明坦率地告诉邦弗雷雷:“请你放心,如果我们要选帅,会告诉你的,而不会向你隐瞒,因此你尽管放心工作,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

  李明的谈话,无疑给了邦弗雷雷一个定心丸。对于邦弗雷雷来说,下个赛季能否续约并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否在大连实德队善始善终,现在他比较担心的是自己是否会中途被解职,因为这样对他来说,是一种失败的标志。而实德俱乐部的明确态度,无疑化解了邦弗雷雷心头的疑云,最起码现在实德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带队打完后面的联赛。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邦弗雷雷表现得十分敬业。虽然情绪依然比较急躁,但是可以看出他似乎已经摆脱了月初有关实德选帅传闻的影响。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