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重炮确定回归日期 辽足喜迎洋枪渴望续约至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轮不胜,辽足锋线告急,正当俱乐部一筹莫展之时,16日从澳洲传来好消息,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经过两个多月的休养身体已经康复,他将于17日回到沈阳重回辽足。格里菲斯归来将大大提升辽宁西洋队的攻击力。

  格里菲斯的病是“憋屈”出来的。7月份的亚洲杯之前,格里菲斯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状态相当不错。正当格里菲斯摩拳擦掌时,他却被主教练阿诺德排除在最终参赛名单之外。心情极度郁闷的格里菲斯回到中国后不久就生了一场大病,不得不回澳大利亚治疗调养。

  据透露,当时格里菲斯是因为感冒发烧而住进了

医院,后来经过医生诊断可能是心包炎。在沈阳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治疗之后,格里菲斯后来决定回国继续治疗。当格里菲斯离开的时候,他本人已经基本康复了。在国内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诊断之后,格里菲斯逐渐恢复了训练。前不久,他还给俱乐部打来电话,表示要尽快归队,但是俱乐部方面认为他还是应该做全面的检查之后再回来。随后,格里菲斯在澳大利亚又进行了最后的彻底检查,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之后,便自己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

  据透露,格里菲斯在落选国家队之后心情非常糟糕,焦虑使得他免疫力下降,随后感冒发烧,一开始没有当回事的他导致其病情加重。

辽足俱乐部方面透露,其实按照格里菲斯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而且在亚洲杯这样的比赛当中,从欧洲归来的国脚们并不适合打这样的赛会制比赛,因为他们都已经比较疲劳还需要恢复,而格里菲斯当时正是状态最好的时候。也许是因为这次打击,导致格里菲斯暂时离开了辽足一段时间。

  而这场病如果不是治疗及时,很可能就此结束他的足球生涯了。而他病倒的时候也正是辽足用人之际。在格里菲斯离开之后,辽足的锋线立刻失去了往日的威力,年轻的杨旭、杨宇和张树栋都无法代替格里菲斯的作用。主教练唐尧东反复感叹说:“辽宁队就需要格里菲斯这样的球员,他的奔跑能力很强,而且速度也非常快,在门前掌握机会的能力也是很好,最主要的是,他非常适合辽宁队的整体打法。”

  “据经纪人讲格里菲斯的病是好了,我们还要给他做一个全面的体检。如果确实没问题了,那格里菲斯就会参加最后几轮的联赛。”16日晚,辽足总经理程鹏辉说,连续9轮没有赢球,教练组和俱乐部压力都很大,格里菲斯回来情况会有很大改观。辽足还将与格里菲斯讨论续约的问题,毕竟找到一个适合球队的外援太不容易了。

  事实上,辽足方面其实已经做了没有格里菲斯参战的准备。教练组最近阶段一直在调整队伍,力求在最后的四场比赛当中干干净净地打完所有的比赛。而俱乐部方面最近也开始着手来年的经营项目了。而外援引进是另外一个任务。俱乐部方面透露,如果一切都正常,格里菲斯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俱乐部肯定会考虑再跟他续约。(徐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