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峰呼吁国安别放弃争冠契机 曹限东惋惜实德已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3时,前著名国脚高峰、曹限东做客新浪聊天,畅谈筹备10月26日明星赛的前前后后。而作为前北京国安和国家队的球星,高峰、曹限东也与广大新浪网友一起探讨了国安争冠以及国足资格赛的前景。在谈到今年联赛的时候,高峰与曹限东觉得今年联赛球队的实力都比较平均,唯一意外点的就是大连没能表现出以往的强劲势头,但他们认为这种群雄争霸的局面才是最好的,一枝独秀反而会影响到联赛的观赏性。

  主持人:而且刚才咱们也说今年联赛之所以好看,不仅仅因为国安一只球队,是诸强争霸,所以让整个联赛都好看了。

  曹限东:包括天津、上海,有几个队今年相对的我觉得实力都差不多,差一点的可能大连跟往年相比稍微不是像以前那种实力超群,跟它自己来比可能差一点。

  主持人:您觉得今年的联赛感觉有复苏的迹象,以后咱们能够延续这样的气氛能延续多少年?

  曹限东:这个很难说,因为作为规律来说,反正我感觉作为一个运动员,他最好的状态可能也就最多两到三年,作为一个球队也一样,他不会说保持状态很好,四五年、五六年,不太可能,所以很难去预测。

  高峰:你可能会保持在一个强队的集团当中,但不会说每年都在争霸的路上,所以我觉得国安队要珍惜每一次的机会,你可能今年的机会是创了历史新高,可能是最好的,可能明年又落到一个什么地方,换了一个环境,但这个不要紧,因为你明年可能又会好的。(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