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怒火烧向球员 荷兰名帅不甘心就此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32  新商报

  

邦弗雷雷怒火烧向球员荷兰名帅不甘心就此走人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球队成绩不佳,经纪人频繁向俱乐部推荐外教。心有不甘的邦弗雷雷发火了,而且是将火气发向了球员。当然,这是因为几名球员撞上了邦帅的枪口,而荷兰人似乎在用这种方式表明:联赛还没有完。

  拿不到冠军,甚至连前三名都很难取得。在外界看来,实德队的2007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正是因为基于这种想法,不少经纪人已经大规模地向俱乐部传真外教资料,大有为下赛季未雨绸缪、提前赶邦帅下课之势。

  不过,在邦帅眼里,联赛还没有完,至少他在球队一天,就不能放松要求,降低标准。基于这样的要求,邦帅冲着几名球员发火了——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几名主力球员因为不同程度的伤病而申请缺席了训练,但在邦帅看来却是在逃避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在10月12、13日两天,实德没有进行任何有球训练,而是集体跑圈苦练体能,就连守门员都不能幸免。邦帅认为这些球员是以伤病为由而逃避球队训练。

  带着这种情绪,邦帅昨天冲着这几名球员发了火。“你们不用练了,这一周都不用练了。你们不是有伤病吗?继续养着好了。”尽管这是一句气话,但在随后球队的抢截对抗和跳跃训练中,几名“逃兵”被排除在外,而被安排跑圈训练。邦帅用这样的方式来要求球员们必须补上拉下的训练。球员们都默默地接受了邦帅的惩罚。不过,他们的确当时都有伤病在身。第一天大运动量训练之后,不少球员都累瘫了。

  向球员发火,甚至带有点发飙的意味,显然在目前的情况下,荷兰人心情不佳。不过,邦帅的火毕竟还透露出另外一层含义,他并不甘心,即使明知要走,他也要严肃认真地度过每一天。尽管,他做得有些矫枉过正。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