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玩票弄伤本队大将 常琳脚踝受伤无缘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踢伤自家人。继孙吉骨头错位伤停六周之后,上海申花后防大将常琳又在上周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同样无缘剩余的三场比赛,而让人啧啧称奇的是,导致常琳这次受伤的人,正是朱骏。

  上周四下午,申花训练的后半段以分组对抗为主。作为申花平日训练的“保留节目”,朱骏和周军也分别加入了这个游戏性质的对抗比赛。当时,套上了黄背心的朱骏笑盈盈地站到了所在方阵的最前端,负责防守朱骏的对方队员都显得缩手缩脚。在一次退守当中,身高马大的常琳在防守朱骏时,因动作变形而意外倒地。由于摔的方式和体重的问题,这一倒也让常琳当下便在地上痛苦地抱着腿,再也爬不起来了。见此情形,队医赶紧上前将其背起,并迅速地转移到了场边进行紧急处理。脱下鞋之后,只见常琳受伤脚的脚踝鼓鼓囊囊地肿起了一大块,他随后被申花工作人员用轿车送离了训练场。常琳的意外受伤并没有破坏对抗本身的兴致,在后来的比赛中,朱骏还一连打进了几个球。

  从近日的检查结果来看,常琳的脚踝崴伤比想象的还要严重一些,除了有骨折之外,相关韧带还有一定程度的撕裂。从

申花队内部的反馈来看,常琳将因此休息至少半个月的时间,但根据实际的伤势来判断,他需要的恢复时间可能远比报告的时间长。可以基本肯定的是,本赛季余下的三场比赛里基本不会出现常琳的身影。

  (伊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