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整风有效成绩飙升 秘密下手已开除两名涉赌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10  东南快报

  连续5轮2胜2平,蓝狮势头越来越强劲。上半年还是一支不会赢球的软蛋,怎么会突然变得如此有战斗力?昨日,记者采访了教练组组长高达明,他表示是残酷的形势激发了教练和队员的拼劲和精神,还有运气因素。不过,高达明不愿提及的另一个原因似乎更关键,就是厦足一场没有公开的“整风”运动。

  细心的球迷发现,最近党云飞和孟尧两个半主力队员已经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而吴昆盛也顶替了一度出任首发的魏惠平。据了解,导致几人淡出厦足阵容的并非伊万的用人策略或者伤病状态原因,他们实际上是厦足“秘密整风”的牺牲品:去年初从山东鲁能转会的孟尧,在厦足大巴开到体育中心准备下车参赛时,因为和助教刘欣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被调整出队,而据厦足队员透露,孟尧已经被三停,即停训、停赛、停薪。在他之前,党云飞和魏惠平先后被俱乐部以“夜不归宿”为由开除。实际上,两人卷入了“赌球”风波之中,而且因欠庄家赌资,竟引发不明身份的人士追债到厦足下榻的鹭峰宾馆。

  厦足接连进行的秘密“整风”清除了队内不良因素,更加一致地投入到保级大战。高达明表示,最近几轮的强劲表现是教练和队员上下团结一致拼出来的,队员们最近状态非常好,运气也不错,在一些艰苦的比赛中都能取得还算满意的结果。同时,伊万在球队的攻防细节上有针对性的训练也起到了效果,现在球队正全力强化训练备战,接下来更重要的与浙江队的比赛。“希望多报道正面的为我们加油鼓劲……”,高达明回避了关于以上三人的问题。

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