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科理解被球迷骂水货 权当激烈自信不愁找到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可能连布兰科自己都没有想到,一个月前当他离开上海的时候,会有那么多球迷到机场去送他,除了鲜花和掌声,还有一面画着他卡通形象的大旗。

  一个月后,回到上海的布兰科依然没能甩掉拄在腋下的拐杖,而且下赛季能否继续留在申花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他脸上的表情却轻松了不少。经过中超大半个赛季的磨练,已经对中国足球知根知底的乌拉圭人至少不像刚受伤时那般无助了,因为他知道,只要伤处能尽快痊愈,以他的能力,即便无法留在申花,但是要想在中超找一个可以踢球的地方,似乎不是什么很难的事情。

  不管是布兰科还是阿隆索、科雷亚,这几个由

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一手从乌拉圭带到上海的球员,在联赛前几轮中的表现让人失望不已,三人也就此被戴上了“水货”的帽子。

  “我知道‘水货’的意思,我觉得球迷骂也是对我们的激励,任何球队的外援都是被寄予厚望的,大家希望我们发挥好,我们必须发挥好。”时隔七个月后,再次提到本赛季那个让人不堪回首的开局时,布兰科显得很平静:“我一开始没有100%发挥出水平,其间有很多客观原因,但主要是对中超比赛不够熟悉,再加上运气不太好,很多该进的球都没有进。”

  不过就像布兰科自己说的那样,尽管一直被人视为“水货”,但是布兰科对自己却始终充满着信心,并且在联赛第四轮对阵武汉光谷队时打进两球,他也是三名外援中最早打破进球荒的一个。

  按照布兰科的想法,他的首选当然是下赛季继续留在申花踢球,但是由于他的伤要到明年的二三月份才能好利索,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会错过明年年初的春训,而那正是各队考察外援的最佳时机。“作为布兰科来讲,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安心养伤,争取尽快恢复训练,早日回到球场上来,因为将来一切的基础都必须建立在他有一个好的身体和好的状态上面。”对于布兰科,申花一位人士如是表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