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新人候选足协疑摆乌龙 蒿俊闵二次入围实为罕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候选名单。在这个10人名单中,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赫然在列,而蒿俊闵在2005赛季就曾当选过中超最佳新人,将这样的球员称为新人难免让人感觉有些滑稽。

  进入最佳新人候选名单的其他球员分别为崔鹏(山东鲁能)、张文钊(深圳)、张野(深圳)、丁捷(辽宁)、崔凯(辽宁)、姚江山(青岛)、郑龙(青岛)、阿布巴卡尔(长沙)和王尔卓(陕西)。

  本赛季,天津队的蒿俊闵表现神勇,先后11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并有5粒入球,此外还多次助攻队友得分,俨然成为全队的进攻核心,只是将他再称作新人恐怕有些欠妥,否则他绝对是这一称号的强有力竞争者。而据称中国足协制定的最佳新人标准并不涉及其是否是“新人”,只要年龄在20岁及20岁以下就具备参选最佳新人的条件,20岁的蒿俊闵能够进入最佳新人候选也就不奇怪了,只是这样一个奖项还可能由同一名选手多次获得实在是不多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