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能否上演保级大逆转 下轮对绿城可谓一战定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14  厦门网-厦门晚报

  蓝狮队昨晚的胜利让四支球队慌了手脚,这四队是浙江、河南、陕西和深圳。现在蓝狮队积19分,浙江和河南积22分,陕西和深圳积23分。本来蓝狮是最有可能降级的队,这次胜利彻底搅乱了保级形势,变成五支队都有可能降级。蓝狮队尽管落后三分,但后面面临的全是中下游的对手。如果客场胜浙江,保级概率将超出浙江和河南。

  蓝狮队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仅在于积分上升,而且后面几轮比赛中,完全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只要取胜,完全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对于蓝狮来说,除了对浙江重要一战,已经再没有对保级和争冠球队的直接战役了,实际压力和挑战难度都会大大减少。相比较之下,浙江绿城则还要面对大连和

鲁能

  本赛季,厦门队得分的分布状况相当明朗,19分中,有17分都是从后8名的球队身上得的,仅有2分是在与前6名球队的较量中得到的。这足以证明厦门蓝狮非常善于与中下游的球队交锋。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在此项标准上的得分分别是11分和12分,都低于厦门。蓝狮后四轮值得期待。

  浙江绿城主场对厦门蓝狮的比赛是休战之后中超重开赛的第一战,定于10月31日进行,由于目前浙江仅仅领先厦门3分,这场比赛也成为真正的保级生死大战。对于浙江绿城来说,还有更为不利的因素。在上半程比赛中,厦门曾经在主场2比1战胜浙江,如果本场浙江再败,不仅在剩3轮时尽失积分优势,即使不看后面对手的强弱,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即使最终两队积分相同,降级的队伍将是浙江队。(易云霆)

  蓝狮后四轮对阵

  时间对阵

  10.31浙江对厦门

  11.4厦门对辽宁

  11.10青岛对厦门

  11.14厦门对金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