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保级凸现一线曙光 进球功臣赵铭反向球迷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5:14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蓝狮队员冲向场边与教练员拥抱,但还没下场的赵铭已经被记者包围。这位过去就曾为蓝狮队打进致胜球的队员笑眯眯地对记者说,这是一个关键的进球,但我要向球迷表达歉意,毕竟一年半没进球了。

  出生于1984年的赵铭身高1米78,体重71 公斤,身体素质不错,场上速度快。昨天他在替补上场后,并没有特别多的机会。在蓝狮队获得任意球后,乔吉姆头球顶到门柱弹到球门右侧,陕西队门将已做出向右扑的动作,埋伏在球门右侧赵铭抢到落点,将球打进陕西队大门左侧,对方门将还来不及做出反应。

  赵铭赛后向记者透露:“其实我有进球的预感。”不过他接着说,“我要向球迷表示歉意,一年半没进过球了。”对于蓝狮队的保级前景,赵铭说,“我希望这粒进球能成为帮助我们球队完成保级的最关键一步,接下来四场比赛我们还要继续拼,我相信我们不管有95%的希望,还是5%的希望,我们都会付出100%的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