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封训迎战昔日国足对手 李明:放弃不是大连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0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月26日,实德队将在为期一周的昆山封闭集训末期迎来一场商业比赛,对手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劲旅墨尔本老虎队。李明联系这场热身赛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备战下一轮对鲁能队的中超联赛。

  目前,实德队夺冠基本无望,球队工作的重点也有所转移。但这不等于放弃剩余的几场联赛,“不能夺冠不代表联赛就没有意义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明白我们还有赢得其他比赛的能力。另外,到了任何时候,放弃都不是实德队的作风。”李明认为,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是对自己有个交代,也是对球迷有所交代。

  首当其冲的当然是间歇期后首场客战

鲁能队的焦点大战。鲁能队还有希望夺冠,实德队成为他们夺冠路上最重要的一个对手。而对实德队来说,更渴望战胜鲁能队证明自己。所以,准备这场比赛成为球队目前的重点任务。

  所以,李明决定将球队拉到昆山封闭集训一周左右,并且亲自联系澳超墨尔本老虎队来华热身,比赛地也放在昆山。结束这场比赛后,实德队将回大连备战对鲁能队的比赛。A21b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