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酝酿回沈加快复兴步伐 08主场锁定铁西新区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回沈阳不单单是一个主场的问题,而是辽足重新走向复兴的一个关键步骤。”13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采访时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沈阳市铁西新区体育场将是2008年辽足的新主场。而辽宁省体院为辽足筹备的基地也在施工当中,这一切都是在为辽足的将来做准备。”

  据透露,在程鹏辉率领教练组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考察了正在建设当中的沈阳市铁西新区体育场之后,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兴奋。程鹏辉说:“从我2001年在辽足开始,球队就一直是漂泊在外,一直想回到沈阳来始终没成功,这次总算是要实现了回沈阳的愿望了。辽足,这次真的要回家了!”

  沈阳市铁西新区体育场目前尚未竣工,但是已经进入了收尾工作。在确定了

辽足将在这里打比赛之后,铁西区政府方面加大了工作力度,体育场的设施也按照比赛标准来安装。尤其是草皮的铺设,他们正在与俱乐部沟通,如何才能保证草皮的质量。

  谙熟业务的程鹏辉直接给他们提供了方案,建议体育场方面在入冬前将草皮铺设完毕,然后该上薄膜,这样可以保证草皮在来年3月份可以打比赛,否则究竟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为了迎接辽足,体育场方面也决心花大价钱铺设一块质量高的草皮。

  除了主场之外,辽足常年没有基地和训练场地的尴尬出境也有望在2008年解决。据透露,正在兴建的辽足基地就在辽宁省体育局规划的范围之内,而且有望在2008年全线竣工。目前辽足所在的万林基地已经无法提供训练场地,辽足不得不每天乘车45分钟到绿岛体育中心外的草皮场地训练。

  2007赛季,辽足俱乐部的经营和管理都上了新台阶,总经理程鹏辉在面对辽足这个烂摊子的时候使出了浑身解数,每日都处于高度的紧张状态。尽管俱乐部的遗留问题依然棘手,但在大股东的支持下,辽足的生存空间明显扩展。大股东宏运集团已经全线介入,辽宁西洋集团下半年强势赞助,都使得辽足重新焕发了生机。

  最近几天,辽足方面一直在为遗留的官司和纠纷奔走,程鹏辉已经到了夜不能寐的地步,但是他依然非常兴奋,“总体来说,现在各个方面关系都是理顺了,而且我们心理上也有底了。现在我们所做的就是为了来年和辽足的以后着想。”

  在李铁、王亮等辽足老将回归的情况下,在球队当中1987年龄段的年轻球员通过比赛锻炼正在成长的情况下,在辽足主场明年回归沈阳的前提下,辽足在2008年的复兴计划已经开始提前实施了,“主场在沈阳,企业的效益自然也不一样。今年我们在锦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里有政府的帮助也有俱乐部全体员工的努力,回归沈阳之后,我们只能更上一层楼,而且会越来越好!”(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