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一球绝杀再现保级曙光 高达明笑称精神决定成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17轮一场补赛在厦门举行,厦门蓝狮坐镇主场迎战以1:0击败陕西宝荣。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就本场比赛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想法。

  首先客队陕西队代理主帅王波表示,恭喜厦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认为,陕西队本场比赛表现的还不够成熟,比赛打得还不够顽强,另外从实力上来说也不如厦门蓝狮,所以输掉本场比赛很正常。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保级形势对陕西队来说也显得十分微妙,所以陕西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全力争胜,力争去拼每个对手。

  而厦门主帅高达明随后发言,首先他感谢今天每位球员的顽强拼搏,还有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其次他说,最后几轮的比赛都是关键战,球员要自始至终保持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今天的胜利是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厦门队要加强脚下基本技术和基本功的练习,以保证赢取接下来每场比赛。(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