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方努力厦陕大战有直播 嫌不过瘾百名狼迷侵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 实习生闫斌) 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要求,陕西电视台通过多方努力,终于使陕西球迷在今天晚上19:30分能够看到厦陕这场事关两支球队保级命运的生死大战。

  据省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负责人介绍,由于厦门当地电视台的两辆转播车届时有转播、报道广交会和奥运测试赛的任务,因此,他们本来不准备提供本场比赛的直播信号。得知此消息后,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的工作人员与厦门方面的同仁进行了积极的沟通,最终,厦门电视台决定提供本场比赛的直播信号,为此,他们还特意从福州临时借来了相关传输信号的设备,而由于人手不足,陕西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于昨天派出一名导播和三名摄像师火线赶赴厦门。

  另据悉,为了鼓励子弟兵在客场打出狼威,打赢这场保级的关键战役,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这次还组织了近百名“狼迷”赶赴厦门为子弟兵助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