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科下周重归浙江绿城 周穗安:把握好自己的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51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绿城保级最为关键的时候传出了一条引人振奋的消息,绿城的头号射手堤科在回到巴西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后,下周将重返绿城。据悉,堤科的心脏问题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严重,他将回到球队参加绿城接下来的四场联赛。堤科的回归无疑给绿城的保级又增加了一些砝码。

  今天下午,厦门队将同陕西队进行一场补赛,如果厦门队获胜的话,下轮同绿城的比赛,将会决定两队的命运。对于这场比赛,绿城也非常关注,不过,主帅周穗安表示,他虽然关注这场比赛,但很多东西不是自己能主导的,关键还得把握自己的命运,“我们并不会因为厦门队输球而庆幸,也不会因为厦门队赢球而沮丧。我们自己如果踢好了,完全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因此,我们强调会以我为主。” 本月9日集中后,绿城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在31日的联赛前,球队已经敲定将同长春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

  在绿城保级的关口,由《都市快报》发起的“挺绿城 留中超·球队球迷面对面”活动昨晚在杭州精瑞运动旗舰广场进行,绿城队教练组周穗安、谭恩德、田野以及队员马成、马塞罗、焦风波出席了见面会并回答了现场球迷的提问。绿城俱乐部副总林乐丰表示,他非常感谢球迷能在保级的关口为球队提出好的建议,并且认为球队将会从中汲取力量,完成保级任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