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挺绿城留中超见面会现场 林乐丰:三年后绿城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2:20  都市快报

  

“挺绿城留中超”,球迷和绿城同声高喊记者 徐 毅 摄 影 戴树林

  本报讯 总有一首歌曲可以触动心灵,比如昨晚回荡在精瑞运动俱乐部会所的那首绿城队歌;总有一种行动让人热血沸腾,比如昨晚进行的“挺绿城留中超球队球迷面对面”活动。

  在浙江绿城保级形势陡然严峻的时候,本报组织的“挺绿城 留中超”系列活动得到了球迷的热烈响应,20日去绿城训练基地探营活动早早报名满员,昨晚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绿城铁杆球迷,把现场填得满满的,绿城球员焦凤波一走进球场,就是一声惊呼:“哇,这么多人!”

  原本绿城由俱乐部老总、主教练、球员组成的“豪华军团”晚上8点才到,但在结束了训练后,为了不让球迷多等待,他们7:40就已经出现在了会场。这是很多嘉宾第一次和球迷进行这样的面对面交流,球迷的热情完全感染了他们。

  绿城俱乐部副总林乐丰在中国足坛算是个“老资格”,这样的场面依然让他激动不已,“中超第一年绿城走得很艰难,好在有这么多球迷始终在支持我们。快报的口号提得很好,‘挺绿城留中超’,请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挺过去!”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让林乐丰情绪变得非常高昂:“我想3年后,快报提出的口号可以改成‘挺绿城拿冠军’,让我们一起憧憬那一天早日到来!”

  此时,全场球迷经久不息地喊出“挺绿城留中超”的口号,坐在一旁的主教练周穗安和助理教练谭恩德、田野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周穗安表示:“这样的交流,对于球队的前进很有帮助。”一激动,他在现场透露了一个让全场欢腾的消息:“前段时间回国检查和治疗的堤科,马上就要回到球队了,现在他的身体已没有什么问题,最后几轮联赛将和球队一起战斗,我相信我们可以完成保级的任务!”

  队长马成也被球迷的热情感动了,忍不住透露了心里话:“保级战拿下厦门没有问题!今天的球迷非常多,也非常热情。一支球队顺利的时候,球迷关注并不奇怪;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比较严峻,这些球迷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现在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高,士气也很高涨,请相信我们最终可以保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