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中超最佳评选:杜震宇高居榜首 国安四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联赛接近尾声,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中超最佳评选14人的候选人名单,北京国安成为最大赢家,马丁内斯、堤亚哥、陶伟和闫相闯4人入选。在联赛只剩下3轮,长春亚泰的杜震宇目前在评选中高居榜首,当选本年度中超最佳即足球先生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本次最佳球员的评选并非只有中国球员,外援也同样有资格,在足协公布的14名候选人大名单中,中国球员占有7人,外援同样也有7人。上海申花是李玮峰和阿隆索;长春亚泰是杜震宇和埃尔维斯;大连实德仅有王鹏入选。长沙金德的阿布巴卡尔和武汉光谷的维森特也名列其中。据了解,陕西中新浐灞队没有球员入选其原因是多方面的,最有实力入选的李彦是因为伤病困扰而缺席了多场比赛,外援鲁尼虽然表现也很突出,但是毕竟没有堤亚哥表现抢眼,由此也无缘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主要依据是获得单场最佳球员的次数,目前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是这份名单上最耀眼的一位,他也是14人中当选全场最佳次数最多的一位,已获得6次。排在第二位的是北京国安的马丁内斯,获得5次最佳球员。陶伟、堤亚哥各获得3次,闫相闯获得1次,但他打进7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