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下月举行 河南陕西划为南方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鉴于去年中超南北明星赛在济南的举办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今年11月17日,这项赛事将继续举行,地点为上海。不过,比起去年的比赛,今年的南北明星赛在南北分组上有较大的改变。

  此前,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都是按照我国传统的南北地域来划分,如此一来,便造成了北方明星队所涵盖的中超球队远远多于南方明星队。于是,足协决定将这次明星赛的南北分界线北移,将原来“北方球队”中的陕西队和河南队划为“南方球队”。最终,北方球队缩减为7支,而南方球队则扩大为8支。

  据了解,南北明星赛双方球队的球员人数各为18人,每个俱乐部至少有一人入选。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足协还取消了此前每支球队限定3名外援入选的规定。根据目前的方案,南北明星赛参赛队员将根据球迷投票选出,以体现评选的公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