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浐灞欲借补赛提前上岸 生死战厦门狮恐难挡西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1:16  三秦都市报

  本周六,中超将上演一场生死大战,在第17轮联赛的补赛中,副班长厦门蓝狮将迎来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参赛的双方至关重要,如果浐灞获胜,那么今年联赛保级的悬念将提前解开,厦门蓝狮降级则基本会成为定局。反之,如果厦门蓝狮取胜,那么不仅今年联赛保级的悬念要继续,而且浐灞将会被拖入复杂的保级泥淖。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尚未开打两队早已经虎视眈眈,厦门蓝狮扬言要在主场打一个反击战,而中新浐灞队则立誓要在客场提前实现保级。

  由于上轮联赛轮空,陕西中新浐灞队最近得到了充分的调整和休息,日前球队内部人员整齐,队员们的精神头十足。关于周六和厦门蓝狮的较量,浐灞队内某位助理教练非常自豪地告诉记者:“我们将以最强阵容出战。”

  黄金周期间,联赛轮空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并没有放假,全队一直在基地进行紧张的训练,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为成熟和默契,另外,这一段时间的调整让浐灞队此前的几名伤号,王赟、鲁尼等人的伤病都已彻底康复。厦门蓝狮方面可没有浐灞队这样好运,根据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通知,他们队的中场

发动机邹侑根将缺席周六的这场比赛,也许这将会使浐灞取胜的难度进一步降低。

  对于周六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光浐灞队的队员心知肚明,陕西球迷也知道其中的含意,因此为了鼓励球员们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陕西中新浐灞球迷会员俱乐部决定组织百余名庞大的球迷远征团。根据记者的了解,昨天他们已经在球迷会员俱乐部有关骨干球迷的带领下,从西安起程前往厦门。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 代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