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队先折一将 邹侑根缺阵“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周六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客场与厦门蓝狮队进行一场中超补赛,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队急需抢分增加保级希望,令厦足伤心的是邹侑根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将缺阵本场比赛。

  邹侑根是厦门蓝狮队进攻核心,本赛季已经为厦门蓝狮队打进五球,也是队中头号射手。上轮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正是凭借邹侑根在终场前的进球才以2∶2逼平大连实德,为厦门蓝狮队取得宝贵一分。目前厦门蓝狮队积16分,落后陕西中新浐灞队7分,比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少6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如果本周六对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比赛中厦门蓝狮不能全取三分,在联赛仅剩四轮的情况下,保级只剩理论上的可能,所以厦门蓝狮队也把本周六的比赛视为生死大战。除了邹侑根之外,厦门蓝狮队中的张然、乐倍思、张天罡、任猛和王博等主力球员也都有三张黄牌在身,这也意味着在后面四轮比赛中厦门蓝狮队随时都会面临球员停赛的困扰,这也增加了厦门蓝狮队的保级难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