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兵少将泰达备战受影响 训练受困雅帅深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 摄影记者王建一)昨天,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开始了下一阶段的备战。不过,由于6名国字号球员参加军训,而查尔斯、张烁和白毅伤势未愈,因此球员训练受到了缺兵少将的困扰。“很多球员无法参加训练,这对球队来说有一些影响。”雅帅对此深感无奈,他表示这一个月的训练遇到了困难。

  与山东队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不过,为了做好最后3场联赛的准备,在雅帅的要求下,天津队本周又重新开始了训练。昨天下午3点,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战术演练,但队员们的身体尚未从假日中恢复过来,在训练过程中显得不够兴奋。“有些打不起精神来,状态还需要一点点地调整。”雅帅理解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在昨天的训练中没有安排太大的强度。由于6名国字号球员缺席训练,而查尔斯、张烁和白毅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这给雅帅的安排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在进行完简单的战术演练后,球队仅进行了分队比赛这一项内容。“其实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联赛最后几场比赛的成绩将取决于这些队员的状态。”

  由于两名国奥球员在18日集训结束后才能归队,而4名国脚则要参加完28日与缅甸队的

世界杯
预选赛
资格赛客场比赛才能返津,这样缺兵少将的情况将一直困扰天津队的备战。“现在缺少了很多队员,所以我们只能把前一阶段比赛少的队员准备好,争取下一阶段比赛时能够找到一到两个可以登场比赛的队员。”雅帅表示,他给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迅速调整状态成为目前主要的任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