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兵少将康师傅闭关苦练 内部挖潜雅帅意在阻击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虽然有去南方备战的打算,但考虑到球队的实际情况,俱乐部和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在联赛最后一个间歇期内不再安排球队前往外地备战。为了保证队员们的状态,教练组还是希望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多场热身赛,以考察队员的情况。据记者了解,天津队今天下午在民园体育场便要与预备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天津队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还有3场关键比赛,间歇期的备战就变得重要起来。不过,考虑到实际情况,此时把球队拉到南方备战也很难找到热身对手,而食宿问题也需要时间进行安排,因此把球队留在民园体育场训练就成为了没有办法的办法。为了调动训练热情和保证状态,教练组决定在这一个月的间歇期内多安排一些热身赛,对手从身边的球队中寻找。据记者了解,今天下午2点45分,天津队和预备队将进行第一场热身赛,然后下周三的下午还要和一支乙级球队过招。

  “先确定了两场比赛,后面比赛的时间和对手还要根据情况再安排。”雅帅昨天这样表示,这几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替补队员的情况。“后面的3场比赛将决定我们的排名,这几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赛季最重要的阶段。”雅帅表示,联赛一恢复就要和北京队比赛,安排热身赛可以保证队员们在间歇期的状态和训练质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