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级当前绿城先稳军心 乏力锋线再失悍将逼主帅出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5:11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保级的压力仿佛是在一夜之间骤然降临在绿城头上,在接连输掉了同武汉、深圳的两场比赛后,绿城的处境已经非常尴尬,本月底同难兄难弟厦门队的交手将会决定绿城最终的走向。昨天下午,在休假一周后,绿城队正式集结,全队只有两个字:保级。

  在联赛的最后关头,稳定军心最为重要,今天上午,绿城全队将在基地召开会议,会议的主题只有一个,要求队员放下包袱,认真去打每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几轮中,绿城队将分别迎战厦门、大连、山东、辽宁四支队伍。事实上,这四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还是主场迎战厦门队的比赛,如果能战胜厦门队,绿城在积分上将领先厦门9分,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厦门队有四轮),无疑将踩着厦门上岸。而如果这场比赛绿城告负的话,绿城保级的形势并不太乐观。

  当然,困扰周穗安的并不仅仅是保级的压力,球队的锋无力已经非常让周头痛,本赛季,绿城队在锋线上一直没有固定的出场阵容,联赛打到最后几轮,绿城队几乎每轮的锋线队员都不一样。更为要命的是,外援堤科在9月份查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目前也已经告别绿城回家了,堤科回家后,绿城也是连吃败绩。不过,周穗安的手中还有最后一张牌,就是因伤休战了近半个赛季的吴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排除周穗安用他作为奇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