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已发900万赢球奖金 高层定调最后4战力争拿1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目前的长春亚泰可以说是春风得意。在客场1比0战胜北京国安之后,中超冠军对于亚泰来说似乎已经触手可及。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已经不再回避联赛夺冠的这一敏感话题,一项主张低调的他甚至表示,如果有可能,他们将力争在最后的四轮联赛中拿到10分,“我们的目标基本已经完成,至于冠不冠军的,就尽量争取吧。”

  如此形势怎能放弃

  客场与北京国安的“天王山”之战,对

亚泰的意义不言而喻,刘玉明亲赴现场督战,他的嘴上起了好几个火泡。亚泰客场拿下至关重要的3分后,刘玉明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但嘴上一如继往地低调:“冠军?现在不能这么说,还有四场关键之战呢,上海与河南最近状态不错,一个也要争冠,一个要保级,哪场比赛都不好打啊。所以说,现在谈论冠军还早一些。”

  自刘玉明2003年就任俱乐部老总后,亚泰经历了甲B冠军,冲超和获得中超第四名的诸多佳绩。也许一个中超冠军了,对刘玉明这位风云老总来说才是最好的奖励。 “冠军不是喊出来的,是靠实力说话。本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前六,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变。但是,亚泰从来没有放弃过冠军,何况到了今天这么好的形势下。”

  奖金已经发了900万

  北京国安曾开出天价奖金刺激队员战胜亚泰,但最终未能如愿。而亚泰如果能问鼎成功,让人想到巨额奖金,刘玉明更像是做出一种承诺:“我们俱乐部从不用金钱来刺激队员,他们需要的是荣誉感。到目前为止,国安发放了750万奖金,而我们已经达到900万。亚泰按足协规定标准来奖励球队,赢一场60万,平一场20万,不分主客场。如果我们最后夺冠了,下发的奖金肯定超过1000万,当然这还不包括夺冠后额外的奖金。”

  打亚冠能用几个钱

  8月初,在亚泰一度稳居积分榜首的时间里,刘玉明曾向媒体表达过不想夺冠、不想打亚冠的想法,这让很多媒体产生猜测。随后亚泰连战不胜,似乎也吻合了刘玉明的说法。但在战胜北京后,亚泰又一次站在了积分榜首,而且夺冠形势颇为利好。此时刘玉明也重新解读了他8月时说过的那段话: “可能是有些媒体误解了,我说不想踢亚冠是因为明年赛程比较紧密,考虑到整个局势,而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如果获得联赛前两名征战亚冠,可能耗费巨大,对此,刘玉明认为不值一提: “我们搞足球花了多少钱,打亚冠能需要几个钱。” 叶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