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远否认收购上海申花 老板朱骏:明年继续投资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1: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从上海传出惊人消息,曾经退出中国足坛的中远准备重返中超,并将以收购申花或者其他球队的方式参加明年的中超联赛。对于这则传闻,中远集团一位高层昨晚给予了否认,称中远从任何角度来说都不会再碰足球。

  在中远准备收购申花这则传闻中,还涉及到中远与虹口体育场达成明年主场协议的内容。就此事,中远集团这位高层昨晚给予了否认:“现在中远的经营方向基本在海运和物流方面,足球与主营方向相差太远。过去经营足球的中远置业都已经被砍掉,负责俱乐部经营的徐泽宪也已离开中远,从任何角度来说,中远都不会再碰足球。”另外,据悉现在的中远老总并不喜欢足球,再加上足球属于亏损项目,所以无论是收购申花还是收购其他球队的方案都不可能实施。

  

申花安然无恙,上海滩另一支中甲球队上海七斗星则可能被收购。一个月前,
墨西哥
足球大鳄、芝华士老板霍凯恩曾表示要收购安徽九方,准备用3年冲击中超冠军。不过这个目标在乙级球队身上很难实现,因此身家近百亿美元的霍凯恩已将目标转向中甲,无论是球队现状还是所处地理位置,上海七斗星都成为了合适收购对象。据悉,九方和七斗星正在协商,以何种方式合作完成合并参加明年的中甲联赛。一旦并购成功,新七斗星很可能将主场定在虹口体育场。虽然上海滩德比可能无法在2008年出现,但由400万美元打造的七斗星很可能顺利冲超,上海德比有望在推迟一年后重现。

  ■相关

  朱骏明年继续投申花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对于申花将被收购的传闻,俱乐部老板朱骏昨天辟谣说,他明年仍会继续投资申花。

  朱骏表示:“明年我还会玩足球,还会投资申花,我还没玩够呢!至于资金方面,我想大家都不必要担心,我用钱有计划性,再有钱也绝对不会随便撒钱的。”据了解,因为某些政策的限制,目前申花俱乐部注册工作还没有完成,而这项工作必须要提交2000万人民币的保证金才有可能完成。昨天,朱骏对此回应说:“注册问题有些没必要细说,我不会让完整的申花支离破碎。”

  今年的上海申花四大皆空,但朱骏并没动摇搞足球的决心,他明确表示了两点态度:“一、继续投资申花;二、继续将主场定在源深,不会搬回虹口。”至于不久又将出现的上海德比,朱骏表示欢迎:“竞争才能带来投资的实质性结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