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辟谣加盟申花传闻:上海不会出100万美元买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比赛失败,生活还要继续。昨天上午,堤亚戈和他的妻子珍尼乘坐上午10点50分的班机直飞上海。联赛临近结束,又是申花旧将,此去申花难免引人猜测。“加盟申花?不,怎么可能,我只是带着老婆去上海旅行。”堤亚戈告诉记者。

  上赛季结束,堤亚戈效力的上海联城与上海申花合并,由于新申花的主教练吉梅内斯是乌拉圭人,因此弃用堤亚戈,选择乌拉圭的三个火枪手。“他当然要用自己的球员,这样对他有好处,我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你看,他现在不是也下课了吗?”堤亚戈说。“如果申花给你很多钱,你会选择去上海申花吗?”记者问。“我想说的是,我更喜欢北京这座城市,尽管我来到这里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留在这里。”不过,他也表示,职业球员在很多时候也要用金钱衡量自己的价值,他说:“当然,如果申花一年可以给我100万美元,我想就有很强的吸引力了。当然,他们不可能给那么多钱。”

  最后,堤亚戈明确告诉记者:“年底我肯定要与俱乐部进行谈判,我会首选国安,即便是国安给的钱比其他俱乐部少一些也没有问题,只要能和我签订一份时间长一点的合同就可以了。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而且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很舒服。”最后,他还告诉记者:“尽管昨天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我们同样会有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