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战绿城中原将士期待复仇 门文峰备战巧设假想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8:07  大河报

  本报讯 周日下午对绿城一战的意义如何,不用说,不仅老门心里清楚,球员心里清楚,每一个河南球迷的心里也非常清楚。“这一场的意义如何,队员们都很清楚,用不着动员,现在大家的状态不错,很有信心。”昨天下午,中牟基地的训练场边,站在场边看弟子训练的主教练门文峰说。

  周一回到中牟基地之后,河南四五队一直围绕着周日的比赛进行备战,上一轮在客场打绿城,河南四五输得很窝囊也让人窝火,本次主场打绿城,河南四五上下全都憋着一鼓气。在打大连之前受伤的刘翔和吴昊伤势也都痊愈,加入到正常训练中。全队目前无一伤病,球场上也显得“人丁兴旺”,以至于分队比赛时,一度出现了13对13的场面。

  在昨天的训练中,缺席大连之战的姚冰、特兰切夫等人均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为了做好备战,门文峰还特意叮嘱替补一方模仿绿城的打法,尽量不要打长传,多打脚下球,打阵地战。而比赛中,替补队员对这一要求并没有明显的不适应,而从场面上看,也丝毫分辨不出主力与替补的区别。开场后不久,替补一方就连进两球,2:0领先,之后,主力队员们方才打起精神,由何滨和戈麦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刚开始,陆峰连续突破后远射将比分反超,但很快王宇景就用一脚精彩的吊射再度追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3:3平。队员的状态普遍上升,这让门文峰很欣喜:“这只是一场内部对抗,现在也不能确定谁就一定打主力,具体的首发阵容还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擅长变阵的门文峰在对绿城一役中会再出什么狠招,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再次提醒球迷注意,本场比赛原定于周日晚上7点半开打,但由于

东方卫视要现场直播,所以比赛时间临时被调整到下午3点35分开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