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森特伤势重王小诗撑锋线 战大连汉军要打新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余国华)武汉队昨天下午未到新华路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在基地进行了比较轻松的训练。

  从队员表情来看,他们未受到换帅的影响,陈方平安排的内容,是比较少有的球员用手抛球训练。

  徐志强说:“裴指导虽然不带武汉队了,但是我们总结一下,凡是裴指导出彩的比赛,都是大胆使用新人的比赛,像对山东,对周燎的使用。陈方平比裴指导年轻,他应该更能创新。”

  战术跑位训练完以后,队员们练习射门,郑斌的任意球质量比较高。

  维森特何时能上?

  大伙在训练,维森特坐在场边,队医用橡皮筋拉着他的踝关节做运动,很难想象这样的球员出现在今日对大连的恶战之中。

  裴恩才交出帅印,在一定程度上也要怪维森特,他是裴恩才战术打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今年的比赛差不多有10场球没有打,关键先生变成了受伤先生。

  维森特不能上场,陈方平说:“麻烦,差一个

中锋。”而
武汉队
能代替维森特打中锋的王小诗,昨天出现在后卫线上。陈方平说:“不排除王小诗也是一个选择。”

  维森特何时能上,这是一个问题。不过,另外两森情况不错,吉奥森说:“大连队是强队,我希望能够进球。埃默森则希望能够上场,昨天,他正常参加了训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