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目标明确定要全取九分 实德抢分行动从武汉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6:38  新商报

  武汉光谷 VS大连实德,19时30分,DLTV-4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算上今天客场挑战武汉光谷,实德将在未来的两周内遭遇武汉、深圳和厦门三支中下游球队,这是抢分的绝好机会。为保住争冠希望,实德的目标非常明确,一定要全取九分。今晚,实德的抢分行动先拿武汉开刀。

  武汉光谷队临阵换帅,这成为昨天实德球员议论的焦点。由于天公不作美,实德一行的航班延误了数十分钟,导致球队抵达武汉时已经临近下午5时。在等待的过程中,比赛和对手自然成了球员们议论的话题。对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的下课,球员们的态度莫衷一是,有人认为对手内部出现动荡,或许会给实德机会;但也有球员认为,武汉队在经历调整之后必然会在与实德一战中更加拼命。总之,球员们讨论来讨论去的的结果便是:武汉队不好对付,球队此行不可避免将遭遇一场恶战。

  尽管如此,但实德此行拿分的目标非常坚决,而且绝不满足一分,必须要满载三分归来。“

武汉队不好打我们也必须拿分,现在每一场都是生死战,一场球打不好恐怕争冠就真的成了一句空话了。”赵旭日说道。在出征武汉之前,实德的目标是包括与武汉队在内的未来三场联赛,一定要力争拿到9分。一来是这三支球队都属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二来,目前争冠形势复杂,很可能一场球打不好便有可能掉队。在这三场比赛之后,实德便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山东
鲁能
。实德上轮刚刚击败河南,如果再能连续拿下三场比赛,带着四连胜之威前往济南,在球员们看来自然更有底气。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