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下课早有预兆 主帅俱乐部生分歧球队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20日下午,武汉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主帅裴恩才正式离开岗位,助理教练陈方平担任过渡主帅,带领球队正常训练及指挥余下的比赛。继绿城队的王政之后,裴恩才成为了本赛季第二位下课的主帅(厦门虽由塞尔维亚人伊万指挥比赛,但原主帅高达明并未离职)。  

  事实上,裴恩才本赛季与武汉俱乐部的合作及沟通一直不畅。赛季之初,裴恩才为了重新引进维森特及吉奥森两个外援,与俱乐部便闹出不快,按照俱乐部的意思,本来希望能够重新引入价钱相对较低的新外援,但裴恩才认为双森经过前几个赛季的磨合之后,已经能够完全融入球队,因此坚持,最终俱乐部让步,但双方已经有隔阂。  

  对于裴恩才的工作,俱乐部一直颇有微辞。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

武汉队取得前四名的成绩,俱乐部也曾多次公开表示“只能给裴恩才的工作打及格的70分,因为球队没有表现出成熟的风格”。在这种互不信任的背景下,俱乐部对于球队的工作进行了一定干涉,在亚洲杯间歇期的训练安排,裴恩才本来计划将球队拉到新疆进行调整训练,以放松为主,但是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却没有同意这个计划,并强行要求他在武汉以及青岛进行热身比赛。球队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一直没能得到系统的训练,导致第二阶段开始后的比赛没有取得好成绩,从第一阶段结束后的第四名掉到了现在的第七名,这也让裴恩才十分灰心。  

  在赛季中段的连场不胜,让俱乐部有了调整教练组的打算。在艰难击败深足之后,俱乐部才暂时停止了换帅计划。但在刚刚结束的上一轮比赛中,武汉在领先的情况下输给了倒数第一的厦门,让俱乐部高层极为恼怒。比赛之后,裴恩才也有些无奈地对记者说:“俱乐部应该给予教练更多的自主权,不应该干涉太多”,俱乐部不满的同时,裴恩才自己也萌生去意。  

  19日中午,裴恩才找到徐志强,双方进行了一番长谈之后,终于达成共识,裴恩才下课。由于时间仓促,俱乐部决定由助理教练陈方平担任过渡主帅指挥余下比赛。对外公布时,徐志强表示裴恩才因为身体不好离开岗位,并表示“会按合同支付工资”。目前裴恩才已经返回家中,在谈及接下来的打算时,他表示“暂时将在家中休息,本赛季内不会再谋新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