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捷克铁帅排众议拒绝点将姜晨 国奥将无奈板凳耗青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天津报道 “我们一定能取胜”,在展望周五与长春一战时,雅拉宾斯基根本没有考虑到平局或者输球的可能。不过,队中却因为他的固执用人有了一定的不和谐音,在对阵青岛的比赛中替补上阵攻入两球并在赛前热身赛中狂演“帽子戏法”的前锋姜晨仍然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上一轮与长沙队战成平局,天津队从长沙返津后便开始为与亚泰队的比赛做准备。周二雅帅召集全队观看了长春队上一轮比赛的录像,然后根据录像分析了对手的情况和特点。上午理论课后,下午开始进行正常训练,雅帅首先带领主力队员在健身房进行了身体力量训练。上轮比赛中受伤缺席的主力后卫王霄是他重点关注的对象,“好好练,有什么情况及时与队医沟通”,他对王霄说。  

  当天下午天津在民园体育场进行的训练是赛前唯一一次公开训练,球队训练是以技战术对抗为主。在分队对抗赛中,主力一方表现并不出色,反倒是替补队员的状态十分神勇,雅帅解释说这是“主力刚打完比赛体能等各方面都较为疲惫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分队比赛中,姜晨在训练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连续三个进球都十分精彩,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尽管在场边看球的雅帅露出了笑容,但是用人观念有些呆板的捷克人却拒绝把姜晨列入主力阵容。  

  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姜晨在第65分钟时替补登场接连攻进了两球,但是上一轮客场对长沙的比赛只得到了10分钟上场机会。结合近来天津队的锋线球员大多状态低迷的现状,有些队员对雅帅的固执提出了疑问,“小姜的状态相当好啊,不让他上场说不过去。”惟一值得雅拉宾斯基欣慰的是球队后卫中防守能力都不错,而且也有一定的攻击力,上一轮又是后卫白毅的一脚超级远射轰开了对手的大门,泰达在得分上可以依赖的就是几乎全线开花的后卫线以及善射的中场球员,这些都是弥补前锋攻击力不足的得分武器。  

  与很多教练使用状态好的队员进入首发不同的是,雅帅在阵容的搭配上一成不变已经成了习惯,连

亚泰队主帅高洪波在抵达天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现在的天津队与第一回合交手时没有任何不同。”受张烁、查尔斯一对前锋的状态不佳影响,现在泰达队的攻击力已经成为了球队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如何在最后几场比赛中解决球队的得分能力将是对雅帅最大的考验。  

  由于要给女足

世界杯让路,天津与长春的比赛提前至周五进行。虽然雅拉宾斯基对比赛取胜有信心,但球员却显得有点信心不足:“第一回合客场输球,而且那场比赛中王栋和杜震宇都因伤缺席,现在这两名队员都可以比赛了,难度比第一回合还大。”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