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文峰消牌计划失败酿苦果 升班马对决河南黄牌成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6:11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急需分数保级的河南四五老窖队本周日又迎来了全取3分的好机会,因为对手是实力相若的浙江绿城。比赛时间也有微调,从9月23日晚上7点30分提前到下午3点35分,东方卫视和郑州电视台将现场转播本场比赛。

  说起浙江队,河南并不陌生,两个队一起在中甲厮混多年,交情也不错,但从去年起两个队逐渐有了点“仇气”:去年河南以冠军身份和浙江携手冲超,但全年输的唯一一场球就是输给了浙江;今年5月4日在杭州,浙江在最后28秒绝杀河南,使河南开始了噩梦般的五连败,就此坠入保级泥潭。目前浙江也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仅积19分,领先河南一分,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也要死拼到底,最起码不能让河南拿到3分。从后面的赛程看,剩下的6场比赛场场都是关键战,其中对浙江队的比赛重要性丝毫不亚于对厦门队的生死战,这是必拿的3分。

  本轮河南队没有因

红黄牌停赛的队员,本周日可以尽遣主力上阵,但特兰切夫、吴昊、陆峰、刘翔、申彦华都是3张黄牌在身,一旦在比赛中再吃牌就要停赛一轮,而这几名队员都是打硬仗不可或缺的重点队员,这正是门文峰的“心病”,不过为了眼前这救命的3分,也只能拼一场算一场了。按他的计划,对厦门的下半场,如果河南大比分领先,就可以采取战术犯规而吃牌,这样正好利用打大连的机会停赛而达到消牌的目的,后面的比赛就无停赛之忧了,可惜姚冰的红牌使得这一计划泡汤了,现在只能做到减少无谓吃牌、尽可能不停赛了。⑨6

  来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