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新集中开始备战陕西 调整状态训练跑步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8:52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重新集中开始备战陕西调整状态训练跑步为主



  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在上周六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鲁能泰山队以5:0痛击对手,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对这一结果颇感满意的俱乐部高层随后也给队员们放假一天。今天下午4点,球队重新集中训练,开始了本周六客场与陕西中新浐霸的备战。

  主场5球大胜深圳上清饮,是本赛季鲁能泰山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球队不仅凭借这场胜利巩固了积分榜领先的位置,而且又增添了多个净胜球。大胜之后,俱乐部也特意给球员们放假一天,让他们通过放松来调整自己。

  下午的训练,一身休闲装的图巴并没有亲自指挥,而是让助理教练带领着队员们通过跑步来调整状态。他本人则一直在场边和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以及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看着队员训练并不时的讨论一下,近4轮三胜一平未失一球的战绩让图巴和俱乐部老总们紧绷的神经也得到了些许的放松。

  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结束,队员们三三两两的返回宿舍,“我们虽然暂时领先,但与其他球队并没有拉开差距,大家都在努力向前,我和队友们会竭尽全力,打好剩下的6场比赛,争取好的结果。”队长舒畅道出了队员们的心声。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