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超级福将用胸膛添"堡" 陕西助教详解冲突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8: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1比0,这是长春亚泰最近5个主场的首次胜利,此前4场他们3平1负。目前亚泰积42分,继续排名中超第二位。为亚泰队进球的又是“福将”曹添堡,本场比赛他在第82分钟用胸部打进致胜一球。

  连续4个主场不胜,将高洪波推向了暴风眼,对陕西亚泰不容再失。两大核心王栋和杜震宇都星光闪耀,但面对陕西的大门依旧欠缺运气。最好的机会是第15分钟,杜震宇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回,达扎吉跟上补射却打偏。久攻不下,第55分钟,高洪波用曹添堡替下了达扎吉。第82分钟,曹添堡终于建功:当时王栋将球传入禁区,唐京头球摆渡,曹添堡用胸部将球挡入球门。这是本赛季他第二次为亚泰攻入制胜一球。曹添堡是他进入中超后用的名字(以前叫曹明),赛后不少球迷大声呼喊他的名字,并大喊“改名改对了”。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队新帅福拉多也在看台上目睹了曹添堡的进球。

  而对曹添堡的进球,陕西教练组却非常不满,他们认为

亚泰有越位嫌疑。助理教练宫磊冲向主裁张雷,比赛一度中断,宫磊也被罚出教练席。早在上半赛季,陕西主帅成耀东就因为对裁判不敬而被禁赛全年。赛后,陕西队代理主帅王波表示:“我们之所以激动,是因为进球前边裁有举旗动作。”

  高洪波则对本场比赛有点可惜,他更希望能在对手身上拿到更多的净胜球。“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用积极的求胜欲望换来的,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比赛非常精彩,只是比分少了点。”从9月21日开始,亚泰将遭遇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对手分别是天津、北京、上海和河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