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怒斥马丁内斯:他在干什么 不愿意踢就早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5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义乌报道 0比0,申花在义乌与绿城又交出了一张白卷,与榜首的1分之差,转眼间又变成了3分。联赛冠军越来越远去,虽然朱骏、张德发仍在给队员们打气,可队员们已开始急不可耐,本轮李玮锋更是在球场上向教练们怒斥前锋马丁内斯。

  由于杭州黄龙体育场在举行女足世界杯赛,所以申花14日坐大巴去义乌客场。不过在高速公路上,申花的大巴和其他车辆发生刮碰,尽管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也没有任何人受伤,但申花因此在路上耽搁了很长时间,队员们对当时的情形也感到后怕。有人大声冲教练喊“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认为“后福”将体现在对绿城的比赛上。

   可渴望胜利的动力反而转化成了压力,整场比赛,

申花打得十分急躁。虽然申花队的实力远在绿城队之上,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迟迟不能进球让申花队员的心态严重失衡。“我们的队员还是太急了,常常想一招就置敌于死地,但对手也要保级,这场比赛他们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拿下比赛就更困难了。”一位申花教练组成员对记者说,“大家的心全乱了,比赛打到最后更是心急火燎的,所以最终也没能取得进球。”

  急躁的情绪在下半场进入中段后尤为明显,队长李玮锋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趁着死球的机会跑向教练席大声吼叫起来:“那个人到底在干什么?球传成这样,没有一个传得好的,防守的时候也不回来。还想不想踢了?要踢就好好踢!不愿意踢了就及早下去!”李玮锋以这样的方式发泄着对队友的不满。

  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赛后对记者解释说,李玮锋批评的是马丁内斯,“因为马丁不回防,后场防守的压力太大了。大家对这场比赛都非常在乎,所以在场上有些压不住火气。不过作为队长,李玮锋这样做也没有错,他需要给队员压力,根据场上的形势,告诉其他队员应该做什么。”

  申花老板朱骏随队来现场观看,0比0让他一脸阴沉。赛后他来到球员休息室,几次想要跟大家说点什么,但最终还是未发一言。他告诉记者:“队员们表现得太急,完全不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表现。没能拿下这3分,可能影响整个赛季最后的结果。但现在已经这样了,别的也不用多想,还是应该鼓足勇气全力对付剩下的7场比赛。”

  从体育场回酒店的大巴上,朱骏终究还是向队员们表示了他的态度。“你们都把耳机摘下来,听我说几句话。这几句话非常重要,我希望你们能牢牢记住。运气和机会不会随便就可以有的,只有坚持到最后,才有可能得到运气和机会的眷顾。希望大家尽快忘记今天的比赛,联赛还有7轮,申花还远没到说放弃的时候。”

  对申花来说,现在不仅落后

鲁能3分,而且最后1轮轮空,夺冠是一种奢望。申花必须要余下6场全胜,再看别人的脸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