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拒绝李振鸿归队条件:没有造谣也就没必要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7: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16日晚,在主场1比1艰难逼平天津后,长沙金德队主帅日瓦蒂诺维奇与队员们一一拥抱。“我们队现在面临许多困难,但我们能在困难重重时打出这样的比赛,我真的要感谢球员和球迷。”日瓦对记者说。

  日瓦所说的困难,就是指最近爆出的“李振鸿逼供”事件。28岁的中场李振鸿原籍沈阳,曾在八一、五牛、舜天等队效力,去年转会至金德。9月13日,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说,“中国内地足球界发生球员离奇被殴打事件。中超长沙金德队队长李振鸿近日抵达香港,声称8月24日遭数人禁锢于一间禁闭室内毒打8小时,逼其承认受贿在对浙江的联赛中收钱打假球。李振鸿称,在那8小时内,他饱受毒打、折磨和恐吓。4名彪形大汉用皮鞭、棍子等器物殴打他,更两度将他装入一个麻袋中,第一次被运送至当地一条河边,有人作势将他抛入河中;第二次则被送至一个挖好的土坑内,恐吓要活埋他。”

  消息传回内地后,金德俱乐部立马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李振鸿在9月7日晚上未请假私自离队;在李之前,金德替补门将于博也在8月21日晚离队,二人都已失去联系。金德俱乐部声称,“李振鸿向境外媒体陈述的‘自己被逼认收钱打假球、禁锢毒打8小时’的事情,至少在他离开前是不存在的。因为从8月18日打完与绿城队的比赛后回到湖南,一直到9月7日离开球队,李振鸿一直在随队训练,根本不存在什么受伤、禁锢与挨打的事情。至于找队员谈话,这是一支球队在比赛后的例行公事,而且这种谈话当时是大范围的。”

  金德老总金焱16日则对记者透露,“我已在周六(15日)晚电话联系到了李振鸿本人。他说他现在在北京,但或许马上就会离开北京,去其他地方。我劝他先归队,其他事都好说,但李振鸿向球队和俱乐部提出归队的条件是:公开声明他没打假球。可问题是,我们从没说过谁打假球,有什么必要公开说明呢?没有造谣也就不需要辟谣。或许李振鸿确实是碰到了困难,不管我怎么解释怎么劝说,他都表示暂时不会归队。”

  周六当天,李振鸿还在北京某媒体前露面,证实8月24日他曾遭到自称老板(张澎)司机的人恐吓和毒打,并展示了身上的伤痕。9月7日,对方再次打到他,要他交出打假球所得的10万元,李振鸿在报警后逃往香港。日瓦表示,希望这些不会影响比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