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狠批前锋过于浪费机会 欲想夺冠必须调整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27  城市快报

  “前锋表现很不好,张烁很久没有进球,而查尔斯这场比赛自己就浪费了4次机会,他们的低迷表现也是我们没有赢得胜利的原因。”被对手逼平后,雅帅异常生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点名批评了两名前锋的表现。

  按照雅帅的战术思路,面对防守反击为主的球队时,前锋必须取得进球。但显然天津队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本场比赛在浪费多个扩大比分机会后被对手扳平。“我们其实有很多机会,但都被他们浪费了,而对手全场只有一次威胁的进攻就进球了。”雅帅认为天津队本场比赛表现平平,没有拿出必须战胜对手的勇气,“希望这场平局能唤醒球队,只有拿出勇气才能取得应有的胜利。”雅帅表示,“在争冠形势愈加复杂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尽快调整好状态,这样我们才有争冠的机会。”

  由于本场比赛前锋浪费了很多机会,因此雅帅将矛头对准了队内所有的前锋:“张烁很多轮比赛没有进球了,毛彪到目前只有一个进球,姜晨在上轮才取得进球,而查尔斯一场比赛就浪费了4次机会。”雅帅表情严肃地表示,前锋必须尽快找到进球感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