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相闯:场地影响流畅配合 比运气辽宁队比国安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5:02  竞报

  本报讯“我不认为我们赢球是因为运气,说到运气,辽宁队比我们要好。他们的两个进球都是因为场地的原因进的,而我们显然要比他们打得好。”赛后,头球绝杀辽宁队的闫相闯说。

  上一轮,国安队凭借堤亚戈在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取得了胜利,昨天,这个英雄变成了闫相闯。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他的头球得分在最后时刻把夺冠希望留在了球队。不过,这个进球功臣并不认为自己的发挥出色,“我上场之前我们以2比1领先,教练让我上去的目的就是要稳固防守后多打反击。不过,我的发挥并不太好,几次防守时出现了失误,险些造成失球。”

  昨天比赛的下半场,是国安队本赛季发挥最差的45分钟,而球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并不出色。对此,闫相闯说:“比赛很艰难,球场不平,这影响了我们的配合。但我们的准备很充分,能拿下比赛很高兴。” (王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