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二号失踪人物于博:我对足球失去兴趣 不用再找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在与李振鸿相关的新闻中,他的队友于博的出走也被人广泛关注。其实,于博的离开比李振鸿早一个星期。实际上,在走之前,他跟队里的助理教练聊过天,流露出不想继续待在队里的意思。当时,金德的老总金焱也听说了这个情况,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跟他进行谈话。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8月25日,在打完青岛后的第三天,于博找到了金焱,表示要暂时离开球队,“那天非常晚了,于博突然找到我说在广州的女朋友出车祸了,要立刻赶过去。我让他别着急,先让那边送医院,晚上也没有飞机,第二天再过去。但他非要走,坐火车也要走,俱乐部就将他送到了火车站。”从金焱的话中,还能听出于博当时的仓促。可是过了三四天,于博也没有跟俱乐部联系,金焱打电话过去,于博表示女朋友粉碎性骨折,得陪她动手术。到了9月8日客场打陕西前,于博还是没有回来,金焱打电话过去要求他归队消假,于博突然表示自己不踢了,不归队了。“我当时非常不解,女朋友出了车祸不至于不踢球了啊。”金焱在电话中劝了于博一个小时也没有说动他。

  之后,金焱和于博还有几次短信联系,于博的态度很明确:“我真的不想在继续踢下去了,我对足球已经失去兴趣了!”最后,于博发来的最后一条短信是:“不用再找我了。我手机也要换号了。就这样吧。”

  根据李振鸿的说法,于博的出走与自己没有任何关系,而自己的事情也都是在于博出走后才发生的。但于博离队的理由并不具有足够的说服力,而且两人失踪的时间相差如此近,难免会让人产生联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